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总共850条微博

动态微博

查看: 36485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(动物乐园) 阳台上的小精灵(图)

[复制链接]

95

主题

326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7-10 18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
俺没有三公子腿勤, 但也不忘常和小动物们打招呼.  混熟了, 动物们就不请自来, 登门造访.
特别是天上飞的小精灵们, 一大早就叽叽喳喳地提供叫醒服务.
偶尔俺也给它们留个影.











最后再送几根葱.  这是今年最先收获的水箩卜.

蓝MM的南瓜叶饼让俺念念不忘, 等不及南瓜叶了, 俺用水箩卜叶山寨了, 味道也不错.

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2万

帖子

67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7-10 22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白酒兄的水箩卜叶山寨更胜似南瓜叶饼[:-Q][@};-](图)


 

您比小鸟儿们还灵活

 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52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1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7-11 06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白酒兄办了个动物园,小伙伴们都很合作,纷纷登台亮相、挤眉弄眼[:-K](图)


 
传说中愤怒的小鸟,毛发都立起来了




今年俺也种过这个,可惜只长叶子不长萝卜,,,叶子本打算做腌菜的,没成功啊。早知能做出萝卜菜饼,俺也应该如法炮制的





 

---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52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1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7-11 06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能轻易说胜似蓝大厨的南瓜叶饼,要说各有千秋[:-K][:-M]


  不能轻易说胜似蓝大厨的南瓜叶饼,要说各有千秋





---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8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7-11 07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爱看蜂鸟[:-Q](图)


 




萝卜叶馅饼,

 





 

  本贴由[veil]最后编辑于:2014-7-10 23:30:39  

---
 
拜晴MM所赐, 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2万

帖子

67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7-11 08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大清兄的指示[:-Q]希望蓝妹妹不见怪[:>]


 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的文化水平了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26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1 18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清兄说的对, 蓝大厨的厨艺秀坛无人能比. 多谢TTMM鼓励.[@};-]


 俺是吃心太重, 见了就馋, 馋了就做.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26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1 18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精灵们可是单纯的很, 挤眉弄眼的不会. 这些都是木有化妆, 自然的纯照.[:-K]


 以前水箩卜俺就噶嘣噶嘣地吃了, 叶子喂猪. 老妈来了说叶子可是好东东, 在国内都买不到. 做淹菜的话, 胡箩卜叶比较好.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26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1 18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蜂鸟最喜欢在Zip tie上落脚歇息, 小爪子正好抓住.[:-M]


  蜂鸟最喜欢在Zip tie上落脚歇息, 小爪子正好抓住.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5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7-11 20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白酒家住世外桃源,丽鸟常来敲窗[:-Q][:)](图)


 hummingbird 安静了


 

---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26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1 20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说俺住在深山老林, 常与动物共舞.[:-K]


  应该说俺住在深山老林, 常与动物共舞.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0

主题

7277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7-12 13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酒GG是否在那“守株待兔”了,咋捕捉到这些漂亮的小精灵呢[:-Q](图)


 
小萝卜太诱人了。




这饼做的漂亮  。咱的萝卜叶通常也是这样吃了。




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0

主题

7277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7-12 13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玩笑而已,童童不介意,哈[>:D<]


  玩笑而已,童童不介意,哈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0

主题

7277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7-12 14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咱也这德行[:>]


  咱也这德行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26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2 18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用守, 天天都来, 红的, 黄的, 绿的, 蓝的...[:-T]


 俺没敢做死面的, 发面的比较保险. 蓝MM还有什么好吃的? 多多介绍喽, 让俺们也解解馋.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2万

帖子

67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7-13 01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谢蓝妹妹的大度[:-Q][@};-][>:D<]


  多谢蓝妹妹的大度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主题

2万

帖子

67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7-13 01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德行就是奇葩[:-Q][@};-]


  这德行就是奇葩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1696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12-13 22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真幸运啊!这么多品种的小精灵造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小时热帖
    一周热门
    原创摄影
      美食美文
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Archiver|手机版|珍珠湾ART

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 © 2001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