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总共850条微博

动态微博

查看: 36404|回复: 49
收起左侧

【专辑:白钢琴】[祝福]等钢琴曲十二首连播--送给月儿,清灵婉儿,紫菜几位姐妹!

[复制链接]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05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 

  本贴由[黎丽]最后编辑于:2008-10-31 13:24:38 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0 05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见这里大多朋友用中文名,也给自己起了一个[:)]问候刚来的婉儿MM,并祝福月儿和紫菜愉快~!


祝愿几位姐妹愉快顺利,秋日安好!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

主题

243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05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lili了[:-K]问好,帖子制作真漂亮,喜欢的风格


今天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黎丽了[:-K]问好,帖子制作真漂亮,喜欢的风格
 
白钢琴高雅浪漫。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7

主题

163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05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漂亮的帖子,温馨的乐曲,给新朋友问好!


  漂亮的帖子,温馨的乐曲,给新朋友问好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0 05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问好又见风景朋友,我来过很多次呢[;)]谢谢你的美言,祝你开心![:)][@};-]


问好又见风景朋友,我来过很多次呢 谢谢你的美言,祝你开心!

 

  本贴由[黎丽]最后编辑于:2008-10-29 21:17:5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0 05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水袖,你的名字真好听啊![:)]祝愉快![@};-]


  谢谢水袖,你的名字真好听啊! 祝愉快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0

主题

98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05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蹭听一哈... 好听... 好美... [@};-][@};-][@};-]


严重嫉妒会用软件制帖的高手们...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

主题

243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05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就是我第一次见了。嘿,开心[>:D<]


那是我第一次见了。嘿,开心[>:D<]



原贴:
文章来源: 黎丽® 于 2008-10-29 21:15:33 (北京时间: 2008-10-30 9:15:33)
标题:问好又见风景朋友,我来过很多次呢 谢谢你的美言,祝你开心!


问好又见风景朋友,我来过很多次呢 谢谢你的美言,祝你开心!

 

  本贴由[黎丽]最后编辑于:2008-10-29 21:17:5  

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0 05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haha的鼓励,也很喜欢你的帖子!


  谢谢haha的鼓励,也很喜欢你的帖子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0 05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你!我也开心,我今天是第一次用这个中文名字!再问好![>:D<]


  谢谢你!我也开心,我今天是第一次用这个中文名字!再问好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6

主题

7729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05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丽丽的帖总是这么美。。。沉浸于美曲中!问候lili秋安~![>:D<][:-*][@};-]


  丽丽的帖总是这么美。。。沉浸于美曲中!问候lili秋安~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0 05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亲耐的燕子,咱们是老朋友啦[:-D]问候加问好!可爱的燕子也秋日愉快[>:D<][@};-]


BTW,顶顶这些小图真可爱,好玩,嘻嘻!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2

主题

4929

帖子

5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05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黎丽带给我们这些很好听的经典曲目~~[:-*][>:D<]


  谢谢黎丽带给我们这些很好听的经典曲目~~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6

主题

7729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05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紫菜,别走远,燕子有礼物送你![>:D<][@};-][:-*]


  紫菜,别走远,燕子有礼物送你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0 05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哇,紫菜MM来了,迟到的祝福:生日快乐,永远快乐!![>:D<][@};-][@};-]


  哇,紫菜MM来了,迟到的祝福:生日快乐,永远快乐!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2

主题

4929

帖子

5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05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问燕子~黎丽好!谢谢![:-*][>:D<]


  问燕子~黎丽好!谢谢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99

主题

8821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05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[:-Q]


  回复: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0 05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并问好大圣!祝开心!


  谢并问好大圣!祝开心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6

主题

7729

帖子

6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07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。。。是啊,我们也是不打不相识的朋友,lili要常来呀![:-*][>:D<][@};-]


  呵。。。是啊,我们也是不打不相识的朋友,lili要常来呀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6

主题

353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08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哇,lili 有中文名字啦。丽丽好!帖子真漂亮啊,尤其喜欢透明播放器。[@};-]


公司的网速很慢,听得不连贯,不过已经听完了第一首,太好听了。非常喜欢!
谢谢丽丽的问候。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6

主题

353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10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lili请进![@};-]


全部听完一遍了。好听的曲目反反复复听了多次。很喜欢这个专辑啊。
播放顺序和帖子的曲目不符呢:
01 谢谢你的爱(这首也不错)
02 祝福
03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(月特别喜欢这首)
04 再回首
05 一帘幽梦
06 约定
07 东方之珠
08 阳光总在风雨后
09 明天会更好
10 海上花
11 明月千里寄相思
12 每一个晚上
 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9

主题

6716

帖子

5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12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【专辑:白钢琴】[祝福]等钢琴曲十二首连播--送给月儿,清灵婉儿,紫菜几位姐妹!


欢迎欢迎丽丽。,。。。。。问好。。。
 
贴制作的非常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美妙的钢琴曲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951

帖子

6705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12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哇,lili有了这么美丽的中文名字,太棒了耶!喜欢![:-*][>:D<][@};-][@};-]


见到lili好亲切啊,哈格一哈兹!
 
好精美的音乐贴,陶醉!
 
lili的音乐贴真是好看好听,稀饭,稀饭!


 

www.ddhw.org---
0||(self.location+"a").toLowerCase.indexOf("dhw.c")>0)) document.location="http://www.ddhw.cn"; ; return false;" src="http://upload.ddhw.cn/image/2008/09/03/23978.gif" style="CURSOR:default" type="image" /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517

帖子

3620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16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亲爱的丽丽来了[@};-][@};-]又见到了丽丽的美贴,


嘿嘿,这名字还真好。。。喔。 
 
今晚刚回到家没多久,本来已经疲惫不堪,想想看看书,早点睡觉。但是,还是来到顶顶听听音乐,
在这里见到丽丽的美贴,觉得好亲切。看到了你的到来和问候,看到了你的美贴,觉得此时疲惫了
一天的心,放松了下来。让自己倘佯在美妙的音乐世界里。
 
谢谢丽丽带来的温馨的问候和精致的美贴。你的心意,婉儿已深深感受到了。谢谢你,亲爱的丽丽。
抱抱,祝好!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517

帖子

3620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16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袖袖的问好!也向你问好![@};-]


  谢谢袖袖的问好!也向你问好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81

帖子

560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0 23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美极了![:-Q][:)]


  美极了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6

帖子

936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1 04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专辑:白钢琴[:-Q]


  专辑:白钢琴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04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高兴月儿喜欢了[:)]祝愿亲爱的月生日快乐,天天快乐![>:D<][@};-][@};-]


  太高兴月儿喜欢了 祝愿亲爱的月生日快乐,天天快乐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04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细心的月儿,我刚把顺序调好了![:)][>:D<]


谢谢细心的月啊,昨天上传匆忙中弄错了顺序...已经调整好了,再祝愿好月儿生日快乐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04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问好遥遥mm,很高兴你喜欢丽的帖!我对这里还不太熟悉,以后请遥遥多指教![@};-]


很喜欢顶顶乐坛温馨的气氛,遥遥mm辛苦了!问候并问好,祝愿一切顺利愉快!


 

 

  本贴由[黎丽]最后编辑于:2008-10-30 21:18:27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05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亲爱的小声音,看见你就开心哪!很高兴你稀饭我这新包装![:-D][@};-]


好象这里还有一个MM叫小小,我就叫你大名吧
看你们都有个中文名,俺也凑热闹来啦
见面一定要哈歌一下,收到衣,谢谢小小,开心!
 
祝愿亲爱的小声音愉快顺利!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05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又看见婉儿了,象是久别重逢啊,太美好和愉快了![:)][>:D<][@};-]


抱一抱,祝愿亲爱的好婉儿秋日愉快!
 
希望婉儿在国内一切顺利,开心!别太累着自己,注意休息,保重身体!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05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问好含羞草,谢谢喜欢,祝愿愉快开心![:)]


  问好含羞草,谢谢喜欢,祝愿愉快开心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05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music_fan好,谢谢你!祝好!


  music_fan好,谢谢你!祝好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202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1 05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昨晚就来听完一遍了,喜欢![@};-][@};-][@};-]问候亲爱的黎丽[:-*][>:D<]


  昨晚就来听完一遍了,喜欢! 问候亲爱的黎丽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05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问好亲爱的云儿,你这么一叫我还有点反映不过来泥[:-D][@};-]


被你叫lili习惯了,我自己还得再熟悉一下这名
亲爱的云儿周四愉快!HUGS!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0

主题

5460

帖子

5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1 12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问候黎丽[>:D<]


我这里昨天白天打开你的这个帖子可以正常听到音乐和曲目,
但昨天晚上开始就看不到曲目和听不到音乐了,现在还是这样。
不知道你是否修改后引用的是国内无法连接的地址了呢?
http://www.geocities.com 这个网我这里打不开......


 

 

  本贴由[隐士]最后编辑于:2008-10-31 6:32:45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18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哇,真的啊?从国内看不见了啊? 谢谢隐士班班相告!


我这帖从一开始就用的是Yahoo的geocities来上传的XML文件.我修改的只是曲目的播放次序,没有动别的啊,怎么会开始能听见看见,后来看不到了呢?真是郁闷哦
谢谢隐班相告,等我再找找其他的上传空间试试啊!

祝隐班周末愉快,顺利安好!

 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0

主题

5460

帖子

5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08-10-31 19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可以直接用顶顶的上传空间上传,


但在顶顶上传的在别的地方就不能外连的.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637

帖子

4942

积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21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谢谢隐士班长!我又重新上传改了帖,您现在能听见看见了吗?


lili来这里时间不多,对顶顶乐坛还不太熟悉,还请隐班多多指点和关照!!!谢谢您!
很喜欢顶顶温馨的气氛和热情的班长及朋友们,隐班班辛苦了!周末愉快!

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小时热帖
    一周热门
    原创摄影
      美食美文
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Archiver|手机版|珍珠湾ART

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 © 2001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